产品导航
新闻资讯
联系我们

index5_26.jpg

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任经理
  话:158 5880 1990
 箱:476887653@qq.com
 址:张家港市乐余镇常丰村


index5_30.jpg

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行业资讯

封箱机有响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

发布时间:2018-06-16

封箱机封主要适用于纸箱的封箱包装,既可单机作业,也可与开箱机、装箱机、贴标机、捆包机、输送机等设备配套成包装流水线使用,为包装流水线作业的设备。

但是机器使用久了就会有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出现,其中有异响就是其中常见的故障之一,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封箱机有响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。

1、电机轴不同心

这个故障在封箱机使用的前期可能并不明显,但使用一段时间之后,电机轴磨损的比较严重之后,封箱机就会出现明显异响,而且轴会磨损的非常严重,短期内用户可以加润滑油,

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,还是需要更换光轴。

2、个别零件松动

这个原因是很容易判断的,因为松动的零件位置就会有比较特殊的声音发出,用户也可在停机的时候用手触碰零件检查是否有松动。

3、轴与轴承之间缺少润滑

轴与轴承之间如果没有润滑的话机器也会出现异响,按照封箱机的维护与保养要求,每日工作结束之后,用户都应该对设备进行加油保养和处理。


Copyright © 2018 , 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 苏ICP备18035814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