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联鑫
新闻资讯
联系我们

index5_26.jpg

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联系人:任经理
  话:158 5880 1990
 箱:476887653@qq.com
 址:张家港市乐余镇常丰村


index5_30.jpg


你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,主营:热收缩膜包装机、装箱机、套标机、纯净水饮料生产线。

公司坐落在国家文明卫生城市一张家港市,东临上海、西壤南京、北靠长江,交通便捷。

     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机械行业中,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,克服了重重困难,以其真诚的服务精神,成熟的设计理念,稳定的质量,完善的服务与管理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许。

      坚持以人为本,以诚为信的宗旨,近年来公司在沿用自己的技术基础上,不断引进行业中的新技术与管理方法,制造出:“纯净水饮料生产和后段包装”等设备。

      同时我公司为新老客户提供设计、技术和包装流程方案,公司以其成熟的技术、优惠的价格,满意的服务获得客户信任。

    

Copyright © 2018 , 张家港市鑫利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 苏ICP备18035814号-1